選前之夜新北市造勢晚會 李登輝站台力挺蔡英文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13日表示,經過多次力邀,李前總統辦公室下午來電告知,經醫療小組專業評估後,李前總統身體狀況可望出席今晚於新北市舉辦的「愛出來拼未來,公平正義改變台灣」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晚會。

陳其邁強調,感謝今晚李前總統出席站台,展現他對台灣民主的關懷與對蔡英文的肯定,陳其邁也說,李前總統有「民主先生」之稱,對於台灣民主改革也扮演重要的角色,相信李前總統今晚的站台對於支持者來說,可謂士氣大振。

陳其邁也強調,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晚也將再次站台力挺蔡英文,相信今晚雙李連袂同台,以兩位過去對於中間選民的影響力,必能在選前之夜的關鍵時刻,強力拉抬蔡英文,為選情帶來決定性的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