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橘子旗下遊戲陪玩家過新年 《SAO》第一季上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橘子的遊戲你玩過幾款?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遊戲橘子旗下多款遊戲聯合過新年,《新楓之谷》徵求「龍的傳人」,《天堂》則是推出「英雄的變身卷軸」,《幻月之歌》大方送1億元的遊戲幣,《CSO絕對武力》推出「全新龍年紀念槍款」,而《跑跑卡丁車》九份賽道讓玩家狂飆,同時也宣布代理韓國明星遊戲《SAO》將於第一季上市。

《SAO》以爽快的速戰體驗、真實的對戰情境聞名的FPS多人連線對戰遊戲,故事背景在政經情勢緊繃的中東地區,由先進強國組成的「聯合國United Great Forces」以及當地國家反叛軍勢力所引發的一連串激烈鬥爭,在韓國是一款相當受歡迎的FPS遊戲,曾經打造出韓國最大規模的電競比賽「SA super league」,締造總計2168支隊伍、10840名選手參賽的電競史上最高參賽人數紀錄,該款遊戲預計於今年第一季上市。

除了宣佈正式和NEXON簽約代理《SAO》,遊戲橘子也預計在年後釋出更多遊戲資料與確定的上市時程,並表示上半年還將有3~5款遊戲推出,詳細資訊會在年後公佈,至於旗下新春活動則分列如下。

《新楓之谷》即將在2月1日前的新年期間推出「龍的傳人」活動,接取「龍先生的靈魂」任務時,會立即獲得「Mr.dragon」的遺物「雙截棍」,當「雙截棍」發亮時任務便完成,接著玩家在進行冒險時,就可以召喚「Mr.dragon」的靈魂陪同作戰10分鐘。

還有「時薪三百」的任務挑戰,在限時內打敗300隻怪物,就能獲得「拳法書頁面」的獎勵,只要將30個「拳法書頁面碎片」全部收集完畢,即可獲得「拳法書頁面」的獎勵。而「Mr. dragon的復仇」的任務項目中,須找出各地「拳法封印團」的刺客進行復仇,復仇成功就可獲得「被隱藏的頁面」,任務完成後又可再次得到「拳法書頁面」。至於「Mr. dragon的繼承人」任務要玩家在遊戲登入10分鐘後,將「拳法書」100張頁面全數收集,就可獲得武林秘技「拳法書」。

《天堂》從17日起到31日止,只要持變形卷軸2張與金幣1,000元,就可以和 NPC「黑帝斯的騎士團員」兌換指定的「英雄的變身卷軸」1張,不現等級就可以直接享受全新高等變身所帶來的戰鬥快感。

《瑪奇》在1月19日至2月2日推出年節限定的「新春彩蛋」,開彩蛋就可以獲得「狐姬套裝」或是「神狐套裝」,「狐姬套裝」一身華麗的可愛大鈴鐺洋裝,搭配柔柔軟軟狐狸尾巴,散發出惹人寵愛的氣息,而像忍者般帥氣的「神狐套裝」。

▲「新春彩蛋」裡有倍受玩家期待的「狐姬套裝」與「神狐套裝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《幻月之歌》從19到2月9日,玩家只要完成「新年橘集樂」任務,將指定「公仔」蒐集完畢,就可以分別向聖泉的NPC領取超值虛寶贈品與高額紅包等豐富獎勵,獎項除了「黑暗騎士組合」、「蒸汽男孩飛行機S」之外,還有機會獲得高達1億元遊戲幣。

▲「光之聖徒」與「黑暗騎士」在新年換上超吸睛的新衣服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《CSO絕對武力》為了歡慶龍年的到來,推出全新龍年紀念槍款「歡喜伏龍」與「震天龍砲」,另外官方還預告,《CSO絕對武力》繼「樂鬥模式」首部曲之後,也即將推出二部曲「殭屍大逃殺」,還會推出專門打擊殭屍的全新槍枝「Skull-3」,詳情請參照官網。

▲「樂鬥模式」二部曲「殭屍大逃殺」即將上線。(圖/業者提供)

2012新春期間正好是《跑跑卡丁車》的5歲生日,將為台灣玩家推出獨有的「九份賽道」及「TAIWAN Z7」車款,讓玩家在過年期間可以駕駛新車、探索新賽道。玩家們只要將駕駛TAIWAN Z7奔馳在「九份賽道」的畫面拍起來,上傳到《跑跑卡丁車》的官方粉絲團,有機會可以得到驚喜好禮。此外,19日起《跑跑卡丁車》也推出「春節轉蛋」,內有龍珠大獎,讓玩家在新春討個好彩頭。

▲《跑跑卡丁車》新車「TAIWAN Z7」即將於新春登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