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寮謁陵搶正統 宋:當選後走蔣經國路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民都等著看候選人開出的支票會不會兌現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次大選投開票的前一天,剛好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紀念日,為了爭奪「正統」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2日表示,他已經到桃園頭寮謁陵。對於總統馬英九預訂13日也要去謁陵,他說,誰要去行禮他都沒有意見,但重點不是要去搶什麼路線,而是要去實行什麼路線。

宋楚瑜到新北市永和區、中和區、新店區市場徒步掃街拜票,市場中擠滿支持者高喊加油、凍蒜,並拜會前立委鄭三元。

由於明天是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,曾擔任過「小蔣」英文秘書的宋楚瑜說,他已經到頭寮謁陵,而每年至少會到頭寮或慈湖3次,向故總統蔣中正、蔣經國表達敬意,尤其懷念蔣經國的提拔與照顧。

宋楚瑜說,蔣經國對台灣最大貢獻就是民主開放,讓鄉親們生活都過得更好,看到當今蔣經國治國路線被嚴重扭曲,國民黨雖重新執政,但好多攤販總是抱怨日子越來越不好過,希望政府能多照顧小老百姓。

宋楚瑜指出,曾有市場攤販對他說,「看到你的所作所為有信心,你才是推動蔣經國的作法。」他表示,「馬總統做了4年,人民會把他跟蔣經國的作法畫上等號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