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比我委屈? 連勝文挺馬自稱「大局哥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局哥能不能打動大橘哥?

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、鍾家豪/台北報導

繼父親連戰喊出「集中選票」,暗示棄保,連勝文12日也出聲挺馬,他說有人覺得委屈,投馬投不下去,但要說委屈誰比得上他?被友人封為「大局哥」的他說,「國家前途應該超越個人感受。」

「我說真的,你說有再多的委屈,你能跟我比嗎?」槍擊案後傳出連馬心結,連勝文挺不挺馬一直被拿來做文章,選前兩天,連勝文打開天窗說亮話。「我現在有個外號,我朋友幫我取了個外號叫做『大局哥』,當然就是所謂顧全大局。當你思考到未來的時候,我們思考的面向就不再只是個人感覺,當然就是為什麼大家叫我『大局哥』,那我還是認為,現在國家的方向是對的。」

講白了就是國家前途超越個人感受,而父親連戰挺身喊出集中選票,暗示棄宋保馬,也是出於同樣心情。「兩岸的關係原本是良性的互動,一下要退到當年好像要打起來那樣,你覺得誰會不擔心啊?(記者:你覺得宋先生當選做不到嗎?)我想這就回到一個問題,誰比較有機會(當選)嘛?」

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大聯合政府的主張,連勝文更是不敢苟同。「蔡女士是不是應該回去先跟同志商量一下,因為我不曉得她這樣提這個建議,會不會傷了同志的心?因為對於很多已經苦了4年…所謂苦了4年就是飢渴了4年的政治人物來講,好不容易選贏了,就像餓狼撲到羊,妳硬叫他把羊肉吐出來,這不是強人所難嗎?」

連勝文火力依舊很猛,但前年槍擊陰影還在,13日選前之夜,將是連勝文近年來首次缺席最重要的造勢場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