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偷雙英競選旗幟 插果園充當稻草人趕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選進入倒數計時,一舉一動都容易引發外界過多聯想,嘉義縣新港鄉11日就傳出有大批競選旗幟,不分藍綠統統遭人清空,警方12日循線查獲一名蔡姓男子涉有重嫌,蔡嫌供稱,沿途偷竊旗幟單純只為插在果園驅趕鳥類,絕非蓄意破壞拔除。警方偵訊後,將其依竊盜罪嫌移送。

據了解,民雄警分局11日晚間接獲報案,指稱新港鄉嘉157線潭大段有1輛白色自小客車沿途拔除候選人的競選旗幟,由於時值選戰敏感時機,警方立刻前往現場調查,發現住在新港鄉的蔡姓男子涉有嫌疑。

警方12日凌晨前往蔡嫌住家盤查,在其住家前庭院發現放置大量競選旗幟,12日上午通知蔡嫌到案說明,向警坦承有拔除候選人旗幟,經員警清點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旗幟14支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旗幟19支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以真旗幟4支,以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明文旗幟21支,計58支。

蔡嫌表示,自己並不是故意拔除候選人的旗幟,純粹只是因為家中務農種植蔬果,因無法隨時在果園內驅趕覓食的鳥類,才會突發奇想拿候選人的旗幟插在果園當做稻草人趕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