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石頭公園公廁有偷窺狼 美女:塞進一顆頭

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、盧冠妃/花蓮報導

花蓮石頭公園旁的女公廁居然出現偷窺狼!一名吳姓美女攤商7日下午,因為尿急到公園裡的公廁如廁,沒想到一轉頭,居然看到廁所門縫下有一雙眼睛盯著她瞧,吳女嚇得花容失色,調閱監視器報警找色狼,她還痛批,是廁所設計不良才讓偷窺狂有機可趁。

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男子穿著大紅色外套走出來,邊走邊順手拉拉褲子,然後臉色一變,小跑步奔出鏡頭外。男子神色如此慌張,因為他離開的地方其實是女廁,而他剛偷看一名長相清秀、濃眉大眼睛的吳姓成衣店美女老闆上廁所。

吳女講起當天的情形還是心驚驚,1月7日這天,她因為尿急,跑到花蓮石頭公園旁唯一的公共廁所小解,沒想到才剛關門蹲下來,卻看到怎麼有一雙眼睛透過廁所門縫,正盯著她瞧,吳女說,她當時連忙敲門嚇阻。

因為做壞事被逮個正著,男子逃之夭夭,但吳女怎麼能輕易放過他!除了調閱監視器,報警逮偷窺狂,還痛批這公廁的設計實在有夠差,站上馬桶坐墊,別人在廁所的一舉一動就能看光光外,還有,廁所的門縫也太大了吧!吳女說,「都可以塞進一顆頭了!」

公廁傳出有色狼,附近民眾人心惶惶,就怕成為下一個受害者;警方研究監視器後,已經鎖定一名有偷窺前科的顏姓男子,要請他到局裡好好說明一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