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「杏仁」柯佳嬿 大陸網友最愛邱澤配唐嫣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▲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在台收視夯,大陸網友卻不愛「秦仁戀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邱澤主演三立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,收視率在同時段節目中傲視群雄,也讓他和《小資》女主角柯佳嬿成為粉絲心中的螢幕情侶。不過大陸網友不愛沈杏仁也不挺鄭凱兒,只喜歡看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配對。

▼邱澤(右)與唐嫣是大陸最紅的螢幕情侶。(圖/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澤2010年將工作中心放在大陸,一連與大陸女星唐嫣合作《夏家三千金》、《愛情真善美》(台灣播出時改為《把愛搶回來》)和《愛情睡醒了》三齣戲。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,戲外也曾傳出緋聞。雖然兩人否認戀情,但「澤嫣配」仍然是收視靈藥,不少製作單位更指名新戲一定要找邱澤、唐嫣配對合作。

大陸網友更在百度討論區成立「澤嫣吧」,討論文章有近11萬篇。不但有粉絲編寫邱澤、唐嫣的「平行時空」假想戀愛小說,更有粉絲細數兩人互動,稱做是「相愛證據」,就是要力挺兩人假戲真做。例如,邱澤日前在微博放上捧玫瑰的照片、唐嫣在訪問中表示,演了《愛情睡醒了》後更相信愛情,都被粉絲解讀是兩人互相示愛。

台灣的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收視夯,邱澤與柯佳嬿在戲中談戀愛,看到大陸這些「澤嫣配」粉絲中,可是有如肉中刺,直喊崩潰。但終究還是得提醒大家,戲總歸是戲,可別把藝人的私生活和工作混為一談了。

▲邱澤(左)與大陸女星唐嫣,是大陸粉絲心中最佳螢幕情侶。(圖/取自微博、三立提供)

▲邱澤捧花祝賀新年快樂,粉絲也解讀是向唐嫣示愛。(圖/邱澤微博)

延伸閱讀:

怕了!到哪都被叫秦子奇 邱澤躲家裡喝水充飢

遭鄭凱兒怒罵?柯佳嬿戲稱難忘27歲生日

網友譙《小資女孩》預告神隱 李毓芬被罵翻

《小資》悲情戲連發 柯佳嬿眼腫慘成淚人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