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「最討人厭廣告」 吃曼陀珠奶頭會不斷變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其實第一名的笑點還滿高級的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告若能讓觀眾發出會心一笑,就算是成功了一大半。但澳洲廣告標準局(The Advertising Standards Bureau)日前則公布「最討人厭廣告」的排行榜,它們都因為令人不舒服的文字或內容,讓民眾覺得受到冒犯。

第一名為Nando's連鎖餐廳2007年所拍攝的口香糖廣告,它共遭到359次檢舉。一名跳脫衣舞的母親表示,在工作時她無法滿足自己吃「Peri Peri辣雞」的渴望,因此要靠Nando-Fix口香糖來取代。工作結束後,她與孩子再到餐廳吃辣雞,並說,「吃Nando's辣雞是最享受的,但Nando-Fix口香糖也很接近。」

第二名是曼陀珠2006年的超涼薄荷口味,收到284次檢舉。一名男子吃了曼陀珠後感受到一陣清涼,奶頭興奮站立變長,而且走到哪都吸引眾人目光。他還用長奶頭玩飛盤、刮唱盤、按電梯,讓觀眾有種違和的搞笑感。

第三名為一處街邊大型看板,它架設於2007年,直接以超大字體寫著,「想延長性愛時間嗎?」露骨文字讓路人覺得不得體,並接到265次檢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