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食看誰撐得久 蔡啟芳先倒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選舉真的是拼老命,下次兒子要選記得先多吃點。

▲ 蔡啟芳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前立委蔡啟芳抗議抓賄選不盡力,在地檢署前絕食進入第7天,10日體力不支差點昏倒,家人趕緊將他送醫。對手國民黨籍候選人翁重鈞的妻子張宗美因不滿檢調作為,8日也前往嘉義地檢署前絕食陳情,與蔡啟芳相隔僅數十公尺。

曾是「民進黨立院三寶」之一的蔡啟芳,兒子蔡易餘代父出征,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嘉義縣第一選區(海區)立委選舉,蔡啟芳質疑兒子的對手國民黨籍候選人翁重鈞「假募款、真宴客」變相賄選,4日下午率眾拉白布條在嘉義市區遊行,隨後前往嘉義地檢署對面絕食抗議。

◄ 翁重鈞

翁重鈞的妻子翁張宗美因不滿檢調作為,8日也前往嘉義地檢署前絕食陳情,與蔡啟芳相隔僅數十公尺。

隨著絕食行動持續上演,蔡啟芳的體力不堪負荷,雖然支持者送來雞精、蜆精及薑母茶等補品或飲料驅寒,今天接近中午時分仍被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