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戰Apple MacBook Air全系列 三星推新一代Series 9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知道CP值如何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三星電子今天在CES展出旗下第二代 Series 9 輕薄型電腦,採用三星MaxScreen技術,將邊框尺寸減至最小,讓這款15吋筆電達到僅有14.9mm、1.59公斤的境界,該筆電可於9.8秒完成開機,並可進行1.4秒喚醒,電池續航力長達10小時,挑戰Apple MacBook Air全系列的企圖心相當強大。

▲Samsung首度用14吋機殼包覆15吋'顯示螢幕讓Series 9筆電較業界其他15吋筆電少50%以上的體積。(圖/業者提供)

三星首創用14吋機殼包覆15吋'顯示螢幕讓Series 9筆電較業界其他15吋筆電少50%以上的體積,薄度僅有14.9mm (0.58吋),而重量則為1.59公斤 (3.5 磅)。13吋的Series 9僅12.9mm (0.5吋) 且重量為1.16公斤(2.6磅),為了在不影響效能或功能的前提下,達到設計的要求,三星電子把主要零件如LCD 面板、鍵盤與主機板、纜線、風扇及電池等,皆精準量身訂做,以符合Series 9超纖薄的機身,而這讓三星設計師與工程師共耗時33,000小時產出此款結晶。

▲Samsung Series 9在9.8秒內可完成開機,Fast Start更可在1.4秒內讓筆電從休眠回到工作狀態。(圖/業者提供)

Series 9搭載第二代 Intel Core i5/i7處理器、4GB/8GB記憶體和128GB/256GB SSD,Samsung Fast Solutions技術讓全新Series 9於9.8秒便完成開機,Fast Start更可在1.4秒內讓筆電從休眠回到工作狀態,而Fast Browsing也讓令網路瀏覽速度比以往快2 倍;15吋筆電,電池續電力更可持續長達十個小時。

螢幕顯示的部分採SuperBright Plus抗反光HD + LED,並具備160º的廣視角,搭配大型多點觸控板,使用者操作起來更簡單好控制,讓使用者可以在微光下工作。Series 9提供Easy Settings功能,一按鍵盤捷徑便能最佳化筆電效能,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調整基本功能。其同時整合三星實用軟體,使Series 9 開機與運作的速度大幅提升。

針對時尚品味的需求,三星與義大利經典皮件Valextra合作,為Series 9打造專屬皮件包,官方已經公佈入門款Series 5將於1月30日上市(售價$1,099),相信Series 9也將搶在今年上半年上市。

▲Samsung Series 9入門版Series 5預計月底上市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