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牽蕭家淇兒子蕭唯丞 補教女師阮薏穎:愛的轟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總有一天還是會分手,好瓊瑤的感覺。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還記得38歲的補教女老師阮薏穎,與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兒子蕭唯丞,這一段相差二十歲的師生戀嗎,人在上海的阮薏穎隔海嗆聲,說自己和蕭唯丞還是情侶關係,甚至蕭唯丞聯絡不上她還多次鬧自殺,阮薏穎更暗示,蕭家淇為了阻撓戀情,對她曾經任教的補習班施加壓力,而接下來她要看看蕭家淇的反應,再決定要不要出面爆料。

阮薏穎表示,「我們兩個都愛的很轟轟烈烈,其實還是情人啦,但是我怕他爸看到,他爸媽會很氣。」明知道會激怒蕭家淇,她還是為了捍衛愛情而大膽隔海放話,「蕭唯丞會告訴我說,如果我不接電話,(蕭唯丞)要鬧自殺。」言語中,強調蕭唯丞愛到連命都不要了。為了證明所言不假,阮薏穎還拿出男方傳給她的簡訊,可以看出兩人濃情蜜意,蕭唯丞在簡訊中甚至還高呼「老婆我愛你」,還要陪她笑陪她哭。

只是兒子仍然沉浸在相差二十歲的師生戀,蕭家淇似乎全被蒙在鼓裡。阮薏穎表示,「我想說今天播出來,看他爸爸(蕭家淇)有什麼反應,他爸爸有對我們補習班做一些事情,可能這兩天我會把一些事情都講出來。」先禮後兵,接受訪問時,還忙著發簡訊跟蕭唯丞互動,營造兩人聯手的氣勢,甚至趁著選前,找來自稱馬鶴齡乾女兒的陳美琪替自己說話。

陳美琪表示,阮薏穎為了這段愛情,「她常常晚上一個人孤獨的哭泣,為愛走天涯。」只是這麼費心維持的感情,阮薏穎自己也沒有把握,「因為差距真的是蠻大的,所以我們就有一天還是會分手。」儘管明知有一天還是會分手,卻依然想挺身捍衛愛情,這樣的矛盾讓自己飽受折磨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 0800-788995 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