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芷瀅魂斷東瀛 動漫迷男友溫士豪盼早日緝凶

▲ 林芷瀅男友請假在家,透過網路為女友緝兇。(圖/照片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張智鈞、陳學風/台中報導

台灣兩名女留學生在日本被殺害,其中一人林芷瀅在服役的男友溫士豪在獲知噩耗後,就向服役的警察局請假,這幾天他心情低落都待在家裡,7日更是在臉書上公布兇嫌照片,發動人肉搜索,9日銷假上班表示,現在他最希望的是早日將凶嫌繩之以法。

到日本留學卻慘遭殺害,林芷瀅的男友溫士豪向服替代役的台中市警局請了4天假,心情還是無法平復。今天銷假上班,溫士豪表示,「我很難過,但是也很堅強,就是要過這一關。」

溫士豪說,她(林芷瀅)的朋友和家屬難過是一定的 ,但女友生前很樂觀且很愛笑,「我跟她一樣,用很客 觀的態度去面對」。

堅強面對,雖然沒辦法到日本協助女友後事,但因為和林芷瀅都是動漫迷,溫士豪也計畫用不同方式來紀念她,記者問到「會做一個紀念品送給她,還是...?」他說,「還在考慮,就是看怎麼做。」

思念女友,前天下午1時,溫士豪也在臉書上發布訊息,張貼女友和張志揚的合照,每張照片都用箭頭指出張姓學生的身影特徵,要朋友幫忙把照片傳出去,責任他來扛,還說「既然新聞都報了,我也不客氣」,像是早就知道對女友有好感的張志揚嫌疑重大。

溫士豪表示,「張志揚現在被警方正式通緝,所以這部份就交給警方。」交往3年的女友赴日求學卻魂斷異鄉,現在溫士豪依舊待在家裡休養,只希望兇嫌張志揚早點落網,以慰女友在天之靈。

日本警視廳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說明女留學生命案的案情,描述嫌犯身高170公分、捲髮等特徵,並公布照片正式通緝張志揚,希望透過外界協尋。

警方認定張男是嫌犯的關鍵,除了有目擊者於警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,指認出身分外,張曾經向友人表示,林芷瀅的態度變得很冷淡,讓他想去大阪散心。

日本警方也以張志揚的手機訊號追查,發現在日本東海地區就消失,目前研判他可能藏身在該地(即愛知縣、歧阜縣、三重縣和靜岡縣一帶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