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舔舌妹」程永熏:我要投馬英九!挺蔡廣告只是工作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意外?不意外?

▲「舔舌妹」程永熏認同馬英九的「逆風高飛」。(圖/取自程永熏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舔舌妹」程永熏因為在蔡英文競選廣告中邊吃泡麵邊舔舌,性感模樣讓人驚艷,廣告中露出深邃的「事業線」,讓她從網路爆紅,而有「舔舌妹」之稱。6日上午她在臉書上PO文指出,「今年投票我會投給2號馬英九」,讓外界相當意外。

程永熏寫著,「個人沒有黨派,但今年投票我會投給2號 馬英九。我相信每位候選人,無論是誰當選...他們一定都會真心為台灣,替人民謀福利!但對外...台灣不能鎖國走回頭路,中國的經濟超乎我們想像的快速起飛,我們應該跟對岸一起奮鬥、努力,創造屬於我們華人的驕傲!」

又說,「台灣很好,但可以更好,馬總統曾經說過:我們要逆風高飛,未來的路必定很辛苦,但幸福的夢想絕對會有實現的一天,讓台灣真正被全世界看到,放眼國際,台灣加油!」最後表示,「PS.之前的廣告,不代表我政治立場,之前就說過了!那是工作,而我是演員,只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如此而已!」

▲「舔舌妹」程永熏確定挺馬。(圖/取自程永熏臉書)

馬英九全國競選總部「台灣加油讚」6日舉行記者會,國民黨青年團成員葉乃瑜表示,6日開始「台灣加油讚」臉書每天會推出一位正妹和型男,提醒網友14日以選票支持馬總統。

今天是第一天現身的神秘嘉賓就是「舔舌妹」程永熏,她被外界視為「倒戈」,但直言,其實早就告訴媒體,之前的蔡英文競選廣告「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」是前經紀人幫她接的,當時她對工作內容並不清楚,「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的。」

程永熏強調,她參加「青年朋友讚出來」活動,是她自己發電子郵件主動來,「我想要用自己的力量,支持我心目中的候選人。」並呼籲1月14日記得「千萬要去投給2號馬英九」。

▼影片/程永熏因在蔡英文競選廣告「崛起」,之前被外界認為是「綠正妹」,而今確定是「藍正妹」。

《延伸閱讀》
.全裸手捧E奶!舔舌妹程永熏叫陣國旗正妹

.舔舌妹「失心瘋」2度閃婚 同居1周遭家暴喊離

.圖集/E奶舔舌妹程永熏!頻秀深邃乳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