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尊四核平板出包? 華碩發佈四大聲明解決疑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本土產業還要多加油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華碩至尊變形平板(Transformer Prime)去年領先業界在台風光上市,卻風波不斷,先是愛好者反映GPS功能被遮蔽,再來是線上影音讀取問題;對此,華碩發表聲明,除了解決軟硬體上的問題,也宣佈該款平板電腦將在12日(四)釋出消費者期待的Android 4.0作業系統。

這次華碩發佈的聲明,確認將在12日起在全球各地陸續升級Android 4.0 冰淇淋三明治(Ice Cream Sandwich)作業系統,這幾天用戶也將陸續收到FOTA更新新版韌體(版本為:8.8.3.33)。主要改善相機對焦、觸控更順暢、Android Market上面的APK相容性等問題。

而針對消費者對於GPS訊號不良的疑問,華碩表示,該平板並非GPS專業導航設備,雖然附有GPS功能,卻因其一體化的金屬製外殼,加上氣候、遮蔽物的外在環境影響,造成GPS天線在接收衛星訊號時,確實會產生訊號被遮蔽的問題;對於此項問題還有疑慮的民眾,可以持購買證明向通路進行退換貨,同時華碩也會移除相關宣傳與規格介紹,而持續使用至尊變形平板的民眾,仍然保有1年6個月的保固權益,如果在這期間有任何疑慮也是可以攜帶產品到通路檢測。

最後一點是針對bootloader功能的封鎖,華碩解釋其主因是媒體服務出版商要求該產品進行安全防護的機制,藉此保障數位化內容;但華碩也透過本次聲明,表示未來會釋出解鎖程式提供消費者下載,同時也提醒消費者如果使用該解鎖程式後,等同於放棄bootloader功能的保護,而部分數位影音租借服務會無法使用,使用者必須先行同意放棄原有保固,才下載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