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本周前進高雄 在地球星田壘、周士淵成焦點

點評:南台灣球迷買票了嗎?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九季SBL經過三週激烈爭戰,本週賽事將開拔到許多優秀籃球選手的搖籃-高雄,這是SBL自開打以來首度進軍高雄巨蛋,各隊來自港都的知名好手例如達欣「少俠」田壘、裕隆周士淵等除了將在鄉親面前獻技外,更將於場邊活動與球迷互動,在春節休兵前將SBL全面進化的熱力延燒至南台灣。

▲賽事前進高雄,在地球星田壘表現受矚目。(圖/資料照片)

本季SBL票房較往年同期成長超過三成。本週末首度於高雄巨蛋舉辦,目前週六場次特區票已全數售完,一票難求的盛況,勢必再度掀起另一波SBL熱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週六晚間六點將上演達欣出戰裕隆的傳統對戰組合,昔日同為「三民五虎」的田壘與周士淵,事隔多年後將於母校旁的高雄巨蛋對決,精采戲碼未演先轟動。

此外,行銷單位悍創運動行銷更安排「港都好手回娘家 全面進化大方送」活動,邀請各隊來自高雄的明星球員,於比賽中抽出幸運球迷,場場送出幸運福袋。詢問度破表的金酒啦啦隊也將火辣現身與球迷同樂,璞園籃球隊則推出專屬大頭貼機,讓球迷留下美好回憶。裕隆、達欣、台啤與台灣大將送出球隊專屬年曆與手錶等多項好禮,台銀則動員龐大應援團到場力挺。

關鍵字: SBL高雄田壘周士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