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台灣女子慘死東京公寓

▲兩名台灣女子在東京被殺。(圖/取自NHK網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時間5日上午11時,兩名20多歲來自台灣的女子,被發現渾身是血陳屍在東京公寓內,兩名女子的身份及死因,東京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據指出,這2名女子被發現時,滿身是血,陳屍在公寓2樓的玄關,2人身上均有多處刀傷,其中頸部疑似致命傷,已氣絕死亡多時,東京警視廳員警封鎖現場進行調查。

據NHK電視台報導,發生命案的公寓距離地鐵大江戶線新御徒町站僅300公尺,是一處密集住宅區。

據查,2名台灣女學生死者為21歲的林芷瀅,來自台中,朱立婕24歲,南投人,2人就讀於「草苑日本語學校秋葉原校」,並住在學校宿舍的2樓。東京警方表示,原本2名死者其中一人與朋友約定今天出遊,友人苦候不見人,向學校取得鑰匙打開2女的房門,才驚見這起兇殺案。

警方據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兩名女子1人陳屍在玄關,1人倒在房間內,2人全身是血,頸部被刺疑是致命傷,其中1人當場死亡,另1人心肺停止,送醫急救不治,從大門上鎖的情況研判,不排除熟人所為。

※後續報導

1.東京血案 朱立婕與林芷瀅的家屬趕赴日本

2.快訊/台女留學生朱立婕、林芷瀅 玄關上鎖疑熟人殺害

3.快訊/朱立婕留學慘死東京 曾說:選擇草苑都是緣分

4.2台灣女留學生慘死東京 現場是語言學校宿舍

5.女學生朱立婕、林芷瀅在日遇害 刺頸疑致命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