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豪男友爭產? 郭晶晶苦笑談婚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。

東森新聞記者曾憲豪/香港報導

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近來成為媒體焦點,她和香港富豪霍啟剛交往7年,一直沒傳出喜訊,但近來卻傳聞,因為霍啟剛的爺爺過世後,家族爆出爭產風波,也因此霍啟剛的父親決定,讓身為長孫的霍啟剛和郭晶晶在今年10月完婚,鞏固地位。

無論是林嘉綺還是孟廣美、林又立,台灣名模特地出走到香港走秀,卻敵不過這一人,鎂光燈閃個不停,不是因為跳水皇后成了美粧代言人,而是現在香港媒體盛傳郭晶晶快要成為新嫁娘。

記者:男朋友跟你求婚沒有?
郭晶晶:這個問題可以不回答嗎?

記者:那你結婚會給我們知道嗎?
郭晶晶:其實你們很厲害啊!你們什麼都知道。

記者:是不是認定他是未來老公?
郭晶晶:這個…,這個可以不回答嗎?

不知道,不回答,港媒狂追問,讓郭晶晶實在抵擋不住,不是記者提問太尖銳,而是郭晶晶的男友可是香港富豪霍啟剛,因為爺爺過世後,家族爆出爭產風波,所以霍啟剛的父親打算讓兩人結婚沖喜。

眼見郭晶晶不說就是不說,「都大人了,大方點!」記者連這句話都說出口,郭晶晶苦笑地說,「大家其實…沒有啦!其實都有可能,反正是真的就是真的,是假的就是假的。」(是啊!真的假不了)

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,雖然郭晶晶沒有否認喜訊,但也狂打太極拳,而傳聞小倆口將在今年10月完婚,恐怕在大喜之日答案公佈前,郭晶晶都會成為媒體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