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親子台卡通染「色」 驚見女性抖胸畫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備受小朋友喜歡、家長信賴的「momo親子台」,一向標榜頻道內容「全時段普遍級」閤家觀賞,如今卻有染「色」之嫌。日前播出的卡通內容竟出現高中生看色情光碟、不雅對話以及女性胸部抖動等劇情,讓許多家長看傻眼,紛紛向NCC提出抗議,momo親子台則回應,將會虛心接受所有意見,未來會更謹慎把關,並將對NCC做出說明。

▲ 卡通《校園迷糊大王》劇情以學生的校園生活、趣事以及戀愛為主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NCC傳播內容處處長何吉森表示,接獲民眾申訴,「momo親子台」卡通「校園迷糊大王」日前播出男學生觀看色情光碟、出現不雅對話以及女性胸部抖動畫面等逾越普遍級的畫面,引發家長抗議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4日表示,已發函要求電視台業者說明,再提報到節目廣告諮詢會議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這部卡通雖在晚間9時後播出,但momo親子台標榜全時段普遍級,並以兒少為主要收視群,業者未能有效做好把關,以致內容驚見兒童不宜的畫面,引發家長陣陣抗議。再加上此次「意外」並非初犯,該頻道之前也曾有過女學生角色扮演陪酒女郎的情節,何吉森表示,「既然號稱親子台,家長認為可以放心讓小孩看節目,結果卻出現這類內容,NCC會以更嚴格尺度來把關」。

momo親子台則表示,虛心接受所有意見,未來會更謹慎、嚴格把關,等收到NCC公文後,會配合進一步說明。

何吉森也說,未來對電視節目分級會更細緻化,並特別規範以兒少為主要收視群的節目及廣告內容,例如有家長反映親子台不應播內衣廣告、垃圾食物廣告該不該管,或在分級標誌加上年齡,這些都將列入政策的思考研擬方向,今年上半年會與專家學者討論,目標在7、8月完成相關辦法。



▲ 一向標榜全時段普遍級的momo親子台,深受小朋友喜愛、家長信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