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LBJ」劉寶傑客串《痞子英雄》 緊張得猛背台詞

2012年01月4日 16:33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嘴「台灣LBJ」劉寶傑,除了每晚和大家聊外星人外,現在又多了個「電影咖」的身分!電影《痞子英雄》邀請到沈春華和劉寶傑兩大主播客串,盛竹如、李四端、張友驊等人也不約而同當起演員,在偶像劇中軋一角。

▲名嘴劉寶傑客串演出電影《痞子英雄》。(圖/東森新聞)

嫩主播進演藝圈不稀奇,不過現在連A咖主播和名嘴也跨演戲,在電影和戲劇中軋一角。中視當家主播沈春華和東森名嘴劉寶傑,都在受邀客串電影《痞子英雄》。沈春華演的就是主播,劉寶傑則是飾演勢利眼的財經節目主持人。

除了電影外,公視除夕賀歲片《愛你一百年》,也特地網羅了盛竹如、李四端、張友驊等人參與演出,甚至劉寶傑也在這裡參一腳,笑果十足。

不過有「台灣LBJ」名嘴劉寶傑,平常在節目中口若懸河,從外星人的子宮都可以聊,但遇到演戲,可就是門外漢了。劉寶傑在片場緊張得猛背台詞,還自爆自己不斷NG,只好一再重來,可見真是隔行如隔山。

▲沈春華無酬客串電影《痞子英雄》,片中就是演主播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