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隆乳填平大小奶!猴抓妹陳維芊 動手腳讓身材更火辣

記者饒偉生/台北報導

目前就讀政大的猴抓妹陳維芊,因為一張猴子襲胸的美照驚豔全球,就此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。但最近猴抓妹在電視亮相時卻被發現臉部浮腫,與先前照片中的美豔形象有所落差,讓人感到驚訝不已,對此醫美業者表示,猴抓妹是因為剛接受「自體脂肪移植」手術不久,還在復原期之中,所以臉部才會出現水腫現象。

▲猴抓妹近來臉部水腫,讓本人困擾不已。(圖/取自猴抓妹臉書)

猴抓妹近來在電視與雜誌等媒體上頻頻曝光,美艷外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不過那難得一見的魔鬼身材到底是天生的還是人工的,也成為外界所關注的焦點。對此,元和雅整形醫美集團指出,猴抓妹其實早在去年十一月初,就已經到過診所接受肉毒桿菌瘦臉、玻尿酸隆鼻以及肌膚雷射光療等微整形手術,為的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猴抓妹在接受微整形後,並未因此感到滿意,反而覺得自己「大小奶」的胸部看起來不美觀,因此又在去年十二月中接受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」手術,將大腿內側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以及臉部,除了因此使雙峰更對稱外,也讓蘋果肌看起來更飽滿,笑起來更甜更可愛。而根據瞭解,光是其中某一單項的手術費用,就高達25萬元,全部手術加起可能接近40萬元,看來猴抓妹除了外型美豔外,財力更是不容小覷。

▲猴抓妹因為大小奶困擾,找上整形醫師求助。(圖/取自猴抓妹臉書)

事實上猴抓妹陳維芊之所以會出現「大小奶」症狀,全是因為她在擔任人體模特兒時,經常要單點、長時間的承受外力壓迫,導致右側乳腺代謝受損,往往撐完一個姿勢後,胸部就會又麻又痛,久而久之竟然就出現了「左滿右空」的窘境。因此才會找上整型診所,接受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」進行補救。

不過,猴抓妹雖然想藉由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讓蘋果肌看起來更飽滿,但可能是因為還在術後復原期中,也因此讓她出現水腫現象,令猴抓妹本人困擾不已,頻頻在臉書上抱怨說「為什麼上康熙的我跟在峇里島的影片的我差這麼多呢?」為了取信粉絲,猴抓妹乾脆將戲水影片PO網,要大家看個仔細。

在猴抓妹公佈的影片中,只見她穿著三點式比基尼,坐在海灘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,性感誘惑令人看了差點流鼻血,而在影片中,猴抓妹的臉部看起來也非常勻稱,完全不見現在的水腫模樣,另外根據瞭解,在拍攝這段影片時,猴抓妹尚未接受過任何微整形手術,自然純真的臉龐,再加上天生麗質的好身材,真是讓人看了心生羨慕啊。

▲猴抓妹戲水照超陽光。(圖/取自猴抓妹臉書)

延伸閱讀》

後台直擊/大奶女星等通告 抖E罩杯爽玩自拍

圖集/猴抓妹爆乳震驚全球 陳維芊身材爆火辣

玉米片掉進比基尼 峇里島女客被猴扒光

「猴抓妹」誤闖森林遇猛獸 雙乳一露老虎瞬間軟下去

登上英國《每日郵報》!猴抓妹:不想因胸部而爆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