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教會行竊 下手前先禱告懺悔

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/嘉義報導

一對年輕的情侶,趁沒人時溜進教會禱告懺悔後,開始翻箱倒櫃搜括了5000多元,這筆錢是教會要幫幼稚園小朋友買禮物的經費,錢被偷害小朋友沒了禮物,當警方逮到這對鴛鴦盜時,一群小朋友高興的到派出所道謝。

教會門口的監視畫面,看到穿著同款藍色外套的一對男女推門進了教會,二人進了教會的辦公室就是一陣翻箱倒櫃的到處的找東西,結果讓他們在抽屜裏翻到了5000元,這是教會要幫幼稚園的小朋友買禮物和辦午餐的費用。

這對鴛鴦盜說,行竊前曾經向天主禱告懺悔希望原諒他們,聽來好像他們的生活過不去,被逼得只好犯案,但是警方逮到二人的地方卻在電子遊藝場,原來二人拿著偷來的錢去玩個痛快,完全不管幼稚園的小朋友。

眼巴巴盼著的禮物沒有了,當警方逮到這對鴛鴦盜時,小朋友是興高采烈的到派出所道謝。

警方一查這對鴛鴦盜的背景,發現女的才剛偷竊被捕,因為流產,檢方特別讓她交保好好休養,沒想到她利用交保又犯案,真的是連教會人員都覺得以難以原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