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君證實 施明德被狗絆斷肋骨裂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施主席的狼狗趴,肋骨受傷顛倒勇?

記者唐詩/台北報導

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3日驚傳摔傷肋骨入院,但施明德因為要替其妻陳嘉君所屬的「台灣國民會議」拉政黨票,陳嘉君稍早證實施明德受傷的事,目前施已隨「台灣國民會議」環島行腳抵達桃園。

陳嘉君說,施明德是在1日凌晨,在自家被飼養的狼狗絆倒而導致摔傷,後因劇烈疼痛,立即叫救護車送醫,經診斷後發現肋骨有裂傷現象,目前靠吃止痛藥;原本一度「台灣國民會議」要因此延後行程,但會商後施明德仍堅持繼續行腳。

儘管醫師表示,施明德的傷勢最好是住院休養,但施明德因要幫忙「台灣國民會議」拚輔選,因此經醫師處理後,在3日已出院返家休養,並繼續輔選行程,施明德的部分友人聞訊後,也紛紛致電表達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