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募箱拖10個月沒回收 發票過期被批「浪費愛心」

東森新聞記者張智鈞/台中報導

民眾的愛心被糟蹋嗎?台中榮總醫院地下餐廳擺放的發票勸募箱,從去年3月後就沒再回收過,當然也超過對獎期限。對此,擺放的惠康醫療救濟基金會坦承疏失,研判是勸募箱被人移動,工作人員才會沒發現。

台中榮總門診大樓1樓餐廳內,中午時分擠滿用餐民眾,而桌上擺著一大一小的發票勸募箱,大的已經裝一半,小的則滿滿滿,裡頭都是11、12月份的發票。不過,有民眾發現,發票很久沒回收,因為其中還有去年3、4月的。

對此,放置的是惠康基金會坦承疏失,也研判勸募箱可能被人移動。而餐廳工作人員證實,勸募箱有被移動過,「基金會人員來的時候,可能也找不到,他就會問在這邊的人。」

惠康亡羊補牢,現在要求人員務必落實回收工作,也與駐點廠商溝通,把勸募箱擺在醒目的位置,就是怕找不到箱子而沒回收,被罵「浪費愛心」,又影響自身的形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