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膝蓋非禮我大腿! 港「西鐵嬸」怒打四眼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連粗話都飆出來了…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搭乘大眾工交通具與人有些碰撞在所難免,但香港一位大嬸搭乘西鐵線列車時,因為大腿被一名男子的膝蓋頂到,認為男子在「非禮」她,氣得一拳打過去;目擊錄下整個過程並PO網,不少網友看了直說「快笑死」。

這段名為《西鐵嬸-波蘿蓋被非禮》影片顯示,事發於2011年12月28日,西鐵線由屯門往紅磡的列車上,大嬸與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相隔一個座位距離,估計「非禮」事件應該在較早時發生;男子先發炮,以粗口質問大嬸為何打他,大嬸回答:「這麼老你都非禮,你好Cheap(賤格)!」

聽到自己被指控非禮,男子怒火中燒,再大聲質問:「我哪時候和怎樣非禮妳?」大嬸接下來的回答成為影片笑點之一,她指出:「你膝蓋頂住我大腿啊!」男子頓時傻眼,表示是因為車廂擁擠,「我撞到妳就出聲嘛,那我就不好意思,但你一拳過來,有沒有搞錯!」

影片長達兩分鐘,後來在乘客勸說及列車抵站時,男子與大嬸分坐座位兩端,這場鬧劇才結束。對此,不少網友直說「快笑死」;有網友為男子抱不平,認為莫名被打的確會很不爽,也有網友表示,大嬸反應這麼大是因為上一代「守身如玉」的價值觀。

▼西鐵嬸大戰四眼男!(此為YouTube影片,如遭疑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