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拍馬英九背 蔡煌瑯:替謝長廷出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反正馬總統不是不在意……

▲不知選舉禁忌?羅志祥晚會拍馬背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在跨年夜上,疑似拍了總統馬英九的背,被眼尖網友發現,指稱他好大膽。對此,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則表示,過去都是馬在拍別人,認為小豬這一次等於幫前行政院謝長廷出了一口氣。

小豬在台北101跨年晚會上,因趁馬英九在台上和其他藝人握手致意時,竟冷不防舉起右手輕拍了馬總統的背,這個動作被認為是犯了選舉大忌。雖然事後透過經紀人蔣丞縉否認,表示當時太興奮了,才會摸了馬衣服的左肩和背的交接處。

對此,馬英九本人至今尚無回應 ,不過,蔡煌瑯則透過《蘋果日報》表示,馬總統老是不尊重人,羅志祥這次總算替被他拍背的人出氣了。至於,有網友卻表示,如果馬真的因此落選,就買小豬專輯支持一下。

事實上,最經典的拍背,就是在2008年的總統大選辯論會上,馬英九在台上,曾拍了對手謝長廷的背,讓謝相當在意,表示「聽說有個習慣說,拍背要把他拍成『背』。」事後馬則回應,認為他是信仰宋七力的關係,還解釋自己沒有這種迷信,當時只是在表達友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