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綁當狗虐3天 肉票求償獲賠60萬

▲綁走黃姓男子凌虐的邱姓嫌犯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賣芭樂票的黃姓男子,遭2名邱姓男子綁走後囚禁在一處廢棄的廁所,綁匪用狗鍊拴住他的頸部,手腳都上銬,不時還用電擊棒電他,也不給飯吃,黃姓男子3天後獲救時已經奄奄一息,雖然2名綁匪被判重刑,但黃姓男子認為自己飽受侮辱,向綁匪求償,屏東地方法院判決綁匪應該賠償60萬的精神慰撫金。

被綁的黃姓男子看到破門救人的警方,一度以為是綁匪的同夥,大叫「怎麼又有人來了」,警方看到黃姓男子也嚇了一跳,因為他脖子上套著狗鍊,被綁在牆上,手腳也都被銬住。

2名綁匪不止把肉票當狗一樣的綁,還不時拿電擊棒攻擊他,警方救出肉票時,被綁3天的黃姓男子已經奄奄一息,還出現橫紋肌溶解症,差點就沒命。

據調查,被害人因為賣芭樂票賺了不少,2名邱姓綁匪把他騙出來後拿到10萬元還不肯放人,將他囚禁到內埔的廢棄廁所內凌虐,黃男因此身心受創嚴重,在綁匪二審分別遭判14年及9年刑期後,向綁匪求償80萬的精神慰撫金。

法官認為,即使黃姓男子是賣芭樂票,是從事不法行為,也不該受這樣的凌虐,判決2綁匪應賠償60萬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