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犯大忌? 跨年晚會疑拍馬英九背

▲羅志祥疑似在台上拍馬英九的背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跨年晚會最後一場,選在台北101壓軸登台獻唱,並和總統馬英九等人同台倒數,沒想到他在台上竟主動拍了馬總統的背。對此,小豬透過經紀人蔣丞縉否認,表示當時只是摸了馬衣服的左肩和背的交接處。

根據東森新聞獨家報導,在跨年夜倒數前,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在主持人介紹上台後,和羅志祥握手完,緊接著要和草蜢握手時,小豬冷不防舉起右手輕拍了馬總統的背。這個動作透過轉播,被眼間網友看見,並在微博留言,指出他好大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丞縉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,指出羅志祥是因為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馬英九,才會這麼興奮。他還談到,這個說法太荒謬,相信馬總統是有格局的人,不會因此介意,也希望大家不要把藝人捲入政治鬥爭裡。

事實上,在2008年的總統大選辯論會上,馬英九在台上,曾拍了對手謝長廷的背,讓謝相當在意,擔心會「愈拍愈背」。事後馬則解釋,自己沒有這種迷信,當時只是在表達友善。

▲小豬羅志祥調皮「偷摸」,馬英九不在意拍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