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太妹騷樣人人誇 陳怡蓉爽吱吱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陳怡蓉在新片《寶島大爆走》中飾演黑道大姊頭,不僅說台語更撂苦練一個月的法文!只是每回登場她都換上不同衣服,除了耍狠外還得兼顧美艷,2日電影舉行試映會,不少媒體都誇她在片中美的冒泡,陳怡蓉爽問「真的嗎?真的嗎?」笑到合不攏嘴。

▲陳怡蓉在《寶島大爆走》中的造型令人驚艷!(圖/興揚影業)

過去都給人嬌柔形象的陳怡蓉,這回在爆笑新片《寶島大爆走》中演出黑道大姊,但先前就透露自己換了不少服裝,更有說台語、國語以及法文的台詞,本以為將會是俗俗的角色,沒想到試片結果令人驚呼連連,陳怡蓉每一次亮相都宛如國際巨星,就連澎哥(澎恰恰)都誇「真的令人刮目相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怡蓉聽聞評價後,更喜孜孜的問在場媒體,笑著直說「真的嗎?真的嗎?」得知清一色讚賞後,眉開眼笑的直拍手!一臉彷彿已經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模樣,也逗得在場所有人笑開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