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凍死街頭無人管 拾荒者裝垃圾袋處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公安部門竟然沒有要查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女嬰被丟在戶外,活活凍死,最後還被當成垃圾,由拾荒老翁塞進麻布袋裡,隨手一捆就帶走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了很難過,也痛斥女嬰父母實在太狠心。

這段名為《女嬰凍死街頭無人管 被拾荒老人收走》的影片顯示,一大早在路邊的管道裡,竟然有一名3至4月大的女嬰躺著,雖然頭上戴著毛帽,身上也裹著毛毯,但似乎沒有了生息。發現的清潔工表示,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,「我說這是啥啊,(拿燈)一照,是個小孩!」

醫護人員獲報趕來,檢查確認女嬰已死亡,「凍死了,(女嬰)有100天左右!」醫護人員打110請警方處理,但過了10幾個小時,辦事處人員才姍姍來遲,還帶著回收人員。「這麼長時間?」拍攝者提出質疑,但工作人員用手擋鏡頭,並表示「沒必要拍這個」,「你再幾個小時,我們也得處理嘛…」

讓人傻眼的是,影片最後顯示,女嬰被一名拾荒的老翁塞進麻布袋,隨手一捆就帶走,而整個過程竟然沒人阻止。對於女嬰父母的狠心,網友直罵「畜牲」、「公安部門應該徹查」,但也質疑辦事處人員處理不當,「要送到醫院太平間吧?拾荒者打算扔去哪?」

▼女嬰凍死被當垃圾丟!(此為搜狐影片,如遲滯請稍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