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戰士13-2中英文版與PS3限定版主機明年元月底上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容易啊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灣索尼電腦娛樂(SCET)今天公佈旗下PlayStation3專用遊戲《太空戰士XIII-2(FINAL FANTASY XIII-2)》,預計在2012年1月31日(二)在台上市,除了遊戲片之外,還將販售PS3 FINAL FANTASY XIII-2 LIGHTNING EDITION Ver.2限定版主機同捆組合。

▲《太空戰士XIII-2(FINAL FANTASY XIII-2)》,預計在2012年1月31日(二)在台上市,初回特典是明信片與特殊道具,建議售價1,690元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如同先前所報導,《太空戰士XIII-2》繼12月15日在台推出的PS3/Xbox 360日文版之後,已經確認明年的1月31日推出PS3中英文合版與Xbox 360中文版,售價都是1,690元;購買遊戲片還提供一組8張的明信片與「夕風之服」與「勇者之炎」等兩個服裝給玩家下載的初回限定特典,SCET同時發售PS3限定版主機同捆組,除了專用軟件之外還加贈海報((全8種中隨機選出一張贈送)、原聲帶,建議售價為11,280元。

▲購買《太空戰士XIII-2》遊戲片還提供一組8張的明信片(右上)與「夕風之服」與「勇者之炎」等兩個服裝給玩家下載,購買PS3官方限定版主機(左上),除了專用軟件之外還加贈海報((全8種中隨機選出一張贈送)、原聲帶,建議售價為11,28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《太空戰士XIII-2》與前作一樣,都是在株式會社SQUARE ENIX與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sia合作之下的完整在地化版本,據了解,一款外文遊戲要短的時間之內中文化,同時還要經過原廠認證後上市,真的需要公司、遊戲與政策等各方面的努力與配合,加上長時間的遊戲經驗,翻譯者本身還要對遊戲有一定層度的了解,才有可能完美達成;SCET表示,即將上市的《太空戰士XIII-2》中英文版本包括語音、遊戲內文字、選單在內,全部都已翻譯成中英文兩種語言,與日文版本上市時間僅相差一個半月,實是不易。

 ▲《太空戰士XIII-2》12月15日在台推出PS3/Xbox 360日文版之後,明年1月31日馬上就推出PS3中英文合版與Xbox 360中文版,在技術上可說相當不容易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