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鎮埔違紀參選立委 藍開除黨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聽話,不給糖吃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桃園縣黃國園黨部29日表示,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以無黨籍身分違紀參選桃園縣第6選區立委,國民黨中央考紀會已於12月19日決議開除黨籍。

胡鎮埔對於被開除黨籍表示遺憾,並盼望國民黨能瞭解時代改變,做到還政於民,政黨本質是為民眾服務。

黃國園黨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,當初在黨部討論時,請胡鎮埔列席答辯,胡鎮埔並未出席,黨部在程序完備後,提報中央黨部考紀會處理。12月19日考紀會開除黨籍後,黃國園黨部書面通知胡鎮埔,確定胡鎮埔得知此事後,才對外發布新聞稿。

國民黨考紀會主委洪秀柱說,在胡鎮埔尚未完成參選登記前,黨部都有勸退的可能,所以暫未處理;但確定胡鎮埔「回不去了」,所以立即處理此案,考紀會對此案沒有異議,完全尊重地方黨部開除黨籍建議,很快就做成決定,可以讓民眾明確知道誰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