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年終秘密武器Power Shot S100 主打夜拍、超廣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又一款火力強大的相機上市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延續PowerShot S95的火力,Canon今(28)日宣布全新類單眼數位相機PowerShot S100在台上市,該款相機主打高感光技術、超廣角、GPS定位並承襲S95的f2.0大光圈,加上可針對不同環境讓影像更自然的「多區域白平衡調整功能」,讓該款相機成為可適應各種環境拍攝的類單眼,搶先年終前上市,意圖再創銷售高峰。

▲PowerShot S100承襲了前代S95的大光圈,主打高感光技術、超廣角、GPS定位等多項功能,建議售價14,990元,目前在高雄資訊月以及全省經銷門市有現貨供應。(圖/Canon提供)

1,210萬像素的S100配備了3吋PureColor II G寬視角螢幕,採用1/1.7 吋CMOS高感光影像感測器,ISO值最高可支援到ISO 6400,搭載全新的高感光高畫質系統(HS SYSTEM)與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,提升相機雜訊處理能力與運算速度;具備 f/2 大光圈 24mm 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,同時提供高達32種智慧場景偵測拍照模式與21種攝影模式,搭配能根據拍攝場景的距離、光源、色溫與物體的資訊,在這中間選取最合適的拍攝模式的「自動場景偵測技術(Scene Detection)」加上智慧型防手震(Intelligent IS)功能,讓使用者用更簡單的方式拍出好照片。

▲PowerShot S100配備了3吋PureColor II G寬視角螢幕,採用1/1.7 吋CMOS高感光影像感測器,ISO值最高可支援到ISO 6400,拍攝畫數為1,210萬像素,相較於前代而言具有快速、高畫質的優勢。(圖/業者提供)

S100還加入全新智慧影像穩定系統(Intelligent IS),能自動判斷現場環境狀況,讓消費者於拍攝相片與影片時,自動選取最合適的影像穩定模式,確保影像清晰以及影片流暢穩定;S100除了全自動、全手動模式,高速拍攝的部分最多可支援每秒8張高速連拍。

▲PowerShot S100內建多種創意濾鏡,具備模型、魚眼、玩具、懷舊等多項模式,搭配類單眼的優勢,讓攝影玩家可以玩出不同的創意。(圖/Canon提供)

此外,S100內建GPS 全球定位功能,能自動記錄拍攝相片以及高畫質影片(1920 × 1080)的時間與地點;其它還有多區域自動白平衡調整功能、內建鏡頭控制環、智慧自拍功能,偵測臉孔、笑臉及眨眼自動拍攝、8種創意拍攝特效等功能,與前代S95功能的比較如下:

▲整體而言PowerShot S100相較前代來說,在體積、重量與光圈都和S95差不多,但其他無論是畫素、感應晶片、拍攝效果、快門、廣角等等都具有更進一步的優勢,可說是Canon旗下新一代的夜拍王者。(記者洪聖壹/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