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星師馬龍:113晚藍營奧步可能現血光 主角馬英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奧步攻防,星星知我心? 這天機太驚悚啦

記者唐詩/台北報導

週刊爆料國安會密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,引發蔡陣營高度質疑;在此同時,占星師馬龍於28日又卜一卦,提醒綠營應在選舉最後階段慎防藍營出「奧步」。馬龍在占卜中列出5個可能的「奧步」時段,並暗示113晚間會有「血光」,可能動用刀械、槍械,而依據星盤來看,「奧步」主角極有可能是馬英九「親自上演」。

馬龍並針對「奧步」提醒選民應注意,堅定自己的投票意向,在1月13日記得從ptt等論壇或者透過噗浪、臉書等各大社群網站,了解突發事件的真實動態,不要受媒體片面影響,同時他也建議綠營應設「奧步快速反應中心」,即時反應並說明。他強調,希望在「洩露天機」後,這些都不會發生。

▼以下星盤占卜圖取材自「淳貿水晶論壇」占星師馬龍:藍營可能發動奧步 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blancoage.com/dz70/viewthread.php?tid=9651&extra=page%3D1)

大選將至,占星師馬龍28日在「淳貿水晶論壇」以「藍營可能發動奧步」為題(http://www.blancoage.com/dz70/viewthread.php?tid=9651&extra=page%3D1)再度發表最新的占卜結果,提醒選民預防五都大選前的「連勝文遭槍擊案」奧步重演,並依據占星角度預測可能出現奧步的時間點及招式。不過他也強調,「純屬預測,希望不會真實發生」,他希望藉由占星可以先行戳破特定陣營的奧步,還給台灣乾淨、公平的選舉。

馬龍認為,最有可能出現奧步的時間,是在選舉前一個晚上,即01-13-2012(星期五),發動後,即藉著其優勢的媒體力量(藍媒、統媒、親共媒體等,各電視台、廣播電台、報紙等等)大力放送,並透過選前一晚的各種造勢活動,讓主持人對在場的民眾宣布、鼓動、宣傳,使得沒有媒體發聲管道的綠營啞巴吃黃蓮,有苦說不出,又被操弄出局。

馬龍還指出,網友們曾經猜測最有可能的「奧步對象」,具有全國知名度的藍營人士,包括王金平、吳敦義、周美清、連戰父子等等。但看該日星盤,極有可能是馬英九親自上演。

馬龍分析的2012年1月13日下午17:15到21:50之間,奧步出現的可能時間點及手法如下:

1. 第一個可能發生的時間點為下午17:15左右。

2. 第二個可能發生的時間點為下午18:15左右。在前兩個時間點裡可能採取的手段,很有可能是製造瓦斯氣爆或是炸彈爆炸案,地點可能是總統官邸、總統府、競選總部,或是車隊行進中進行。

馬龍認為,後兩者的可能性比較高,因為防衛較薄弱。下手的可能是軍警特調特勤系統出身的,也不排除動用受過特種作戰訓練的黑道人士,或是從中國派來的人士,總統將會逃過一劫,或僅受輕傷,倒楣的將是身邊的特勤人員、隨扈、加油讚裡的工作人員、義工等。

3. 第三個時間點可能在下午20:10左右,採用的工具可能跟氣體、液體有關,很有可能就是在進入造勢場合當中,被噴催淚瓦斯、辣椒粉、毒液、鹽酸、羞辱性的紅墨水等等。

馬龍依據星盤分析,「不會致命,也不會傷及臉部,這個總統太愛漂亮了,但是就有很大操弄得空間了」。

4. 第四個時間點可能在下午21:20左右,可能製造舞台倒塌、鐵架、旗桿、布景倒塌等的景象,可能會造成死傷,但不會傷到總統自己,倒楣的可能是底下支持民眾們,但會把原因推給綠營的破壞。

5. 第五個時間點可能在下午21:50左右,亦即是法定造勢時間截止之前,與血光有關,極有可能動用槍械、刀械,然而只會造成輕傷,不會有致命傷,不是真正的暗殺,只是選舉奧步的操弄。

馬龍也針對他占星的結果提出四點建議:

第一,選民們應該堅定自己的信心,決定自己的投票對象,不要受到選前突發事故的影響而影響自己的投票行為。就算已經打定主意不去投票的朋友,也不必要臨時改去投票。您的想法、意念、行為一旦改變,就表示奧步的操弄成功,也是對您的聰明、才智、智慧的一個最大玷污!

第二、選民們在01-13星期五當晚,即使是10點以後,應該打開電腦,守候在前,PTT、噗浪、臉書及各大社群網站,看看會否有最新的消息傳出,以瞭解真實的情況。
第三、選民們在01-14星期六早上,出門投票前,也請先打開電腦,查看一下昨晚有什麼最新消息傳出,才好瞭解真實情況。

第四、綠營應該成立「奧步快速反應中心」,一旦發現奧步出招,立即反應,澄清,說明,並將正確訊息傳達出來。綠營沒有媒體優勢,發聲困難,只能給少數親綠的媒體,主要還是透過網路傳達,並透過網友們的一傳十,十傳百,迅速傳遞,以免像五都選前槍擊案發生當時,「呆楞在那裡,只有挨打的份,沒有反應,沒有動作,不只輸了選舉,也輸了全民的期待」。

他認為,這次總統大選若再發生同樣情形,則是會輸了整個台灣,因為馬上台後就會簽和平協議,台灣就會被併吞了。

馬龍也重申,這些是他個人依據星盤所做的可能預測、推估,與其他人、任何單位都無關,衷心希望在「洩漏天機」之後,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,讓選舉以其正常的步調、節奏進行,選民能夠依其真正的意願來選擇投票,這才是台灣真正的福氣!選輸的一方也才能真正心服口服,不致產生更多的糾紛、抗爭、撕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