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第600萬觀光客出爐 來自韓國的她超幸運!

▼台灣美食也是觀光客鎖定的目標之一。(圖/記者廖苡安攝)

記者廖苡安/台北報導

第6百萬入境觀光客今天11點半在桃園機場入境!這位幸運兒是韓國的金禧暻,她參加韓國的5人團,跟著家人從首爾搭乘大韓航空KE-691抵台,預計來台停留5天,觀光局已經準備好60餘項大禮,包括台灣知名伴手禮如鳳梨酥、悠遊卡、主題遊樂園區門票、以及「台灣好行」巴士套票與第600萬登台旅客的琉璃紀念牌,贈送給這位超好運的觀光客!她將於12月30日在行政院大禮堂正式接受公開頒獎。觀光局也希望透過這份驚喜,吸引更多的韓國觀光客到台灣旅遊!

觀光局指出,來台旅客人次數近年屢創新高,除得力各界支持及旅遊環境的改善外,持續加強國際觀光宣傳促銷與開發新興市場,確實發揮吸客效果。近年來台旅客人數迭創新高,2005年首度突破1年300萬人次;至2009年全球旅遊市場衰退,台灣仍逆勢成長衝過400萬人次大關,全年來台達到439萬5千人;2010年超越500萬人次。2011年亞洲地區雖發生東日本大地震與泰國水災,但台灣觀光仍表現亮眼,1~11月達5,438,890人次,600萬人次新紀錄也在今天正式突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