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蔡英文對國發基金予取予求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打敗她的,是選票。2008年政黨輪替,終止了她和另外三位男子,一幫四個人的野心。(周玉蔻)

周玉蔻

包山包海,予取予求;
頤指氣使,高高在上;
枉顧法律,特權濫權;
自肥圖利,誇張驕傲。

這就是截至目前為止,我們從國發基金正式對外公布的文件,和2007年1月前後起,關於民進黨政府有意發展生技製藥業及宇昌公司的新聞資料中,解讀到的一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女士不為人知的真面目。

當初,不過是一位內閣的行政院第二把手,蔡英文就可以玩弄操持手中的權利,指使部屬何美玥,何俊輝等國發基金官員,違反公務員應有的職守,為她做私人服務;如果做了總統,擁有的權力發動機制,超過副閣揆數百倍,她會怎麼做?

那時,她不過是一個參與政府對外談判團隊中的一分子,就可以夸夸其談,自稱為談判高手,政界奇人;從未涉足的生技業,竟然可以三兩個月內,親手擬訂生技製藥產業發展條例,發動政治權位加持的說服攻勢,軟性逼使立法院長王金平為她跳過正常審理程序,逕付二讀在立院快速通過。

更不可思議的是,她根本不懂生技業,更沒好好研究理解,靠著人在美國的陳良博(別忘了,他是宇昌案的啦啦隊,是美國宇昌公司的董事長,是利害關係人)邀請她去美國玩了一趟,就自以為是的認定自己惡補成功,可以勝任生技媽祖(陳良博的形容詞)之高位!

要錢的時候,急如星火,一天趕發兩封快信給國發基金;選任國發基金董事席次時,卻慢吞吞理由多多,不遵守規定,連美國人要等護照的話,都膽敢說出口?

蔡英文將人民都當成了她自小開始富豪女眼下的女僕男役!

蔡英文為了選總統,不惜將改過向善的陳盈助打成黑道賭盤大亨;為了不能面對宇昌案的醜惡真相,竟然不念舊情,不管事實,將她的大學同學蔡明忠,形容成為奸商。

蔡英文為了搬政府國發基金的錢,結合何大一,陳良博,楊育民,組成了一個以高級知識分子為招牌的類詐騙集團,還高高在上,驕傲自大,自吹自擂。明明一個平民小百姓,還叫國發基金官員到她的家裡去做報告。對外,竟大言不慚,毫無愧色說是交換意見。交換了什麼意見?公文顯示,是教她怎麼鑽法律漏洞搞政府基金的錢。她成功了,要到了8億7千5百萬元。

幸好,有人打敗了她的貪婪,這筆錢,沒搬回蔡家的家庫。

打敗她的,是選票。2008年政黨輪替,終止了她和另外三位男子,一幫四個人的野心。選票力量大,選票的子彈是正義,是公理,是非,這才是台灣共識。

●作者周玉蔻,資深媒體人。本文版權為ETtoday.net所有,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,投稿請寄editor@ettoday.net 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