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、阿福、袁艾菲等藝人義賣手機 12萬元扶弱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誰標到大元的手機?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歲末年終之際,各科技大廠紛紛展開寒冬送暖活動,甫推出GALAXY NEXUS的三星電子,今(27)日捐贈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十支Samsung「GALAXY」系列智慧型手機,並由楊宗緯、鄧福如、棒棒堂、大元、袁艾菲等藝人於手機上簽名拍賣,一共募得超過12萬元愛心捐款並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,協助兒保弱勢孩童迎接新年。

▲由藝人袁艾菲(左)、大元等藝人所簽名的公益手機義賣活動,10天就售出新台幣120,289元,所得全數回饋家扶基金會的台北北區家扶中心。(圖/業者提供)

這項「幫助家扶兒!超人氣藝人親簽三星手機」公益拍賣活動自12月16日起至26日進行為期十天,累積出價達706人次,10天下來共拍賣所得新台幣120,289元,今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的台北北區家扶中心。台灣三星電子余倩梅表示,這次拍賣所得,主要用於照護遭受不當對待的家庭與孩子。未來,三星仍會持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幫助更多資源缺乏的角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