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本土光學廠 林瑞雄讚德國鏡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頑童又跳tone囉~

▲林瑞雄南下參訪本土鏡片工廠。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26日又語出驚人,今天他南下來到台南參觀一家本土鏡片工廠,他不但當場算起記者有多少人帶眼鏡,還說他只知道德國一家品牌的鏡片不錯,當場讓老闆非常尷尬,林瑞雄似乎沒發現,愈講愈帶勁,重申要去不丹尋找幸福回台灣。

▲林瑞雄發言經常跳tone。

林瑞雄今天來到台南一家本光學儀器公司,接待人員講得口沫橫飛,林瑞雄也相當有興趣頻頻發問,突然間,無厘頭的他又冒出了一句話「算一算」,認真計算有多少記者戴眼鏡,又說台灣小朋友戴眼鏡的人數實在是太高。

不過,來人家的場子,林瑞雄先表示自己剛換眼鏡,又脫口說出他只認識某德國品牌鏡片,這家本土鏡片工廠的人員聽了只能把苦悶往肚裡吞。

另外,大家比較關注的是,選戰倒數的關鍵時刻,林瑞雄選擇在明年1月4日要前往不丹,留下宋楚瑜1人在台打拼,林瑞雄說他是去定了,強調這是趟尋找幸福之旅,他認為不丹之行有助於「宋林配」選情,因為滿載民眾的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