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憶如批資料混亂 網友酸:史上最弱最了然打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那就整理好資料再出來嘛!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發基金召集人、經建會主委劉憶如26日再度出面說明宇昌案疑點,談到自己將文件的時間錯置,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時,將會議檔案隨便亂擺。對此,網友則調侃,還以為會有什麼爆點,質疑底下的養的公務人員都不整理嗎?嘲諷她是「史上最弱最了然的打手」。

劉憶如在選情倒數時刻,公開4份2007年的文件,包括8月31日公文,顯示「行政院前副院長蔡英文主持會議,規劃國發基金將有3董1監」;第二份為9月3日上午9時,蔡主持宇昌公司發起人會議;第三份則是9月3日下午1時,蔡主持董事會、選舉董事長;第四份為9月29日,宇昌召開股東臨時會,補選董事3席及監察人1席,含國發基金公股代表何大一、陳良博、董事楊育民及監察人林全,且當天原國發基金公股董事翁啟惠和監察人何美玥都請辭。

劉憶如在記者會中也談到,為何自己上次會對誤植文件表示遺憾,而不向蔡英文、何美玥和民進黨道歉,原因在於「有人的資料是這樣亂擺的嗎?有什麼理由當時的文件上面都不寫日期?」

對於劉憶如批公文亂,網友認為,很像小女人在發脾氣,自己看不懂反而怪別人是哪招?還有人批評,交接3年檔案室資料都不整理,是下屬不做事吧!更有網友則酸說,整理了兩個星期,結果想到的問題竟然是日期。不過,也有人表示,公文只是做做樣子,要蔡英文為卷宗混亂、不寫日期,意圖矇混過關向全國人民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