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太多!士林夜市破天荒管制進場 馬二姊現身拉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夜市管制進場,還真是頭一遭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士林夜市25日重新開張,到了晚上時間人潮更多了。因為是室內空間,開始在入口管制人潮,逛夜市像逛百貨公司得分批進場,民眾表示很不習慣;另一頭,為了慶祝新士林夜市開幕,感恩餐會盛大進行,開了160桌,立委候選人輪番拜票,馬總統二姐馬乃西也親自出馬拉票,現場充滿濃厚政治味。

▲新士林夜市開幕,民眾湧入美食街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片)

新士林夜市入夜後考驗正開始,挾窄通道全被人群擠爆,終於負荷過量,進夜市得先在外頭排隊才行,一批一批開放通行,逛夜市像逛百貨公司還有人潮管制,恐怕只有士林夜市才看得到。民眾說,從未想過要要夜市還要排隊,直呼太誇張。甚至有人猜想說是不是電扶梯壞掉了,才會讓大家動彈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這個夜晚,攤商不只忙生意,有的人還得趕攤,另一頭感恩餐會擺了160桌,市長郝龍斌也來了,現場充滿濃濃政治味,凍蒜聲不斷幫馬總統拉票,還有馬二姐馬乃西也來了,馬乃西一桌一桌舉杯微笑,加上90度鞠躬,展現十足誠意,但桌數實在太多,馬二姐杯子裡裝的其實是透明的白開水。不過當接受媒體採訪時,馬二姐卻顯得超低調,不管藍的、綠的,政治人物來匆匆去匆匆。

辦桌要熱鬧,現場更請來暖場的唱歌女郎,冷天穿的火辣不打緊,轉過身一看更是不得了,超短裙不僅遮不住裡頭閃亮亮的亮片褲,就連臀部也包不住,慶祝新士林夜市感恩餐會,台上、台下都有看頭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