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天后前髮型師染毒賣槍 重判4年2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毒品不能碰啊!

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、林忠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34歲的陳姓髮型設計師,年紀輕輕就曾幫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黎明、張惠妹等巨星設計過髮型,卻因為染上毒癮,為了找錢買毒,把自己的3家髮廊都賠掉,還販賣改造槍械,台北地院審理後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重判4年2月。

陳姓設計師落網時,頭低到不能再低,模樣有夠狼狽,為了買毒,他做起改造槍枝生意,還買本槍枝圖鑑自己鑽研,把玩具手槍改造成真槍實彈,每把10萬元起跳,甚至不顧危險從鞭炮裡取出火藥,製造大批子彈,被警方查獲的時候,自己的小套房藏著大批改槍工具,簡直把自家當成兵工廠,還在房裡搜到10包安非他命。

陳姓設計師綽號阿KIM,雖然才34歲,但在業界已經很有名氣,包括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黎明、張惠妹等天王天后的髮型,都是他操刀,全盛時期預約天天滿檔,紅到不行

但陳姓設計師成名之後卻染上毒癮,把自己開的3家髮廊都給賠掉,為了找錢買毒又鋌而走險改槍販賣,法院最後重判他4年2月,毒品不但毀了事業也毀了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