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手捧E奶!舔舌妹程永熏叫陣國旗正妹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大選進入肉搏戰,藍綠正妹攻防也頗為吸睛。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先前找來甜美混血正妹Rima擔綱國旗女孩,又找來辣模李筱喬(果凍)詮釋國旗辣妹。「舔舌妹」程永熏則在21日用辣圖「叫陣」,用一張全裸捧奶的照片讓網友直呼要流鼻血。

程永熏最近參與《真愛找麻煩》演出,飾演宥勝在戲中的秘書。她在臉書指出,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拍戲,在片場學到好多東西。

▲程永熏辣翻臉書粉絲,用全裸美照向國旗正妹叫陣。(圖/取自程永熏臉書)

她21日在臉書寫道,「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沒有黨派之分,領導著讓台灣更有發展,人民生活的更足樂,就是一個國家的好總統,選舉前夕的口水戰,讓人看了好心煩喔...」程永熏在臉書誇獎國旗正妹的美貌,不過補上一張全裸辣照,也讓粉絲瘋狂按讚,還說「這麼刺激我怎麼受得了!」

※延伸閱讀

1.玉蒲團系西施正妹現身綠營廣告 宅神朱學恆也瘋狂

2.辣圖/E奶舔舌妹程永薰!頻秀深邃乳溝

3.「國旗女孩」浪漫風 女主角Rima讓網友甜蜜又愛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