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潮「iPhone合唱團」 歡慶耶誕獻唱做公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寒冬送暖,歡迎雲友們多多轉貼點閱唷!

記者蔡賀松/綜合報導

「Jingle Bells, Jingle Bells, Jingle All The Way」已經聽膩一成不變的聖誕歌曲嗎?前幾年讓可愛貓狗開口唱歌的老梗,早就HOLD不住流行。iPhone全球正夯,隨著耶誕佳節來到,網路有段影片大玩創意,將多達60支的iPhone組成合唱團,讓各式卡通人物紛紛開口為歡慶聖誕高歌一曲,擬人化的表現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,每點閱一次,影片製作方亦將撥款0.05美元做公益,讓不少網友主動爭相轉載,獻上愛心。

▲ 「iPhone合唱團」為歡慶耶誕高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支名為「Ignited Digital Choir」的影片中,一共有60支iPhone高掛牆上,一字排開的大陣仗,氣勢非凡。不論是前一代機種的iPhone 3GS、iPhone 4還是最新發表的 iPhone 4S,通通不分你我,團結共組「iPhone合唱團」(iPhones Digital Choir),齊聲為聖誕高唱經典應景歌曲「Deck The Halls」。

透過手機螢幕顯示的各種卡通動畫人物,他們時而合唱,時而分部輪唱、甚至獨唱,可愛逗趣的模樣和音樂節奏巧妙地融為一體,讓不少網友連聲讚好,對於iPhone的擬人化,網友則是直呼,感覺就像是讓冰冷冷的科技有了溫度,整個活了起來。

有人表示「iPhone合唱團」唱得比自己去年耶誕在教堂聽到的還好聽;許多看完影片的網友也想如法炮製,不斷詢問這是用什麼APP完成的?哪裡下載的到?更有人懷疑這真的是用APP辦到的嗎?

其實關鍵祕訣在於,必須先將每支iPhone下載好各式各樣的Talking App,接著對手機錄音,透過軟體的變聲處理,iPhone合唱團就大功告成啦!不過網友也搞笑回應,說穿了其實一點也不難,但是要有雄厚財力養得起團員共計60人,身價不凡的iPhone天團,這才是最最困難的啊!

該影片自12月12日推出後一直到新聞截稿前,點閱率已破12萬,影片製作者在片尾也表示,影片每被點閱一次,將會捐出0.05美元做公益。(IGNITED WILL DONATE TO THE LOS ANGELES MISSION, EACH TIME THIS VIDEO IS VIEWED.HAPPY HOLIDAYS)。隨著聖誕佳節的來臨,造成網友一波波的轉貼點閱潮,希望自己也能在寒冬送暖獻愛心。

▲ 「iPhone合唱團」(iPhones Digital Choir),演唱經典聖誕應景歌曲「Deck The Halls」。(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