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渝民大銀幕對尬趙又廷 聞《痞子》找他拍續集嚇手抖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周渝民(仔仔)曾傳出因2009年和趙又廷之間的金鐘影帝心結,婉拒《痞子英雄》電影版演出,正巧兩人新片會在春節檔期打對台,造成話題。據傳蔡岳勳之後想再找2人合拍痞子三部曲,讓周渝民「驚驚」,笑說:「手都抖了!」

▼周渝民不怕大家拿《痞》片比較自己電影《新天生一對》。(圖/中天)
周渝民和趙又廷較競到大銀幕上,兩人新片《新天生一對》和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都在春節上映,引來比較。仔仔稱兩部電影性質不同,不怕大家比。不過周渝民聽聞導演蔡岳勳之後欲續拍《痞子英雄》本傳為三部曲,還想找來他和趙又廷再度同台,仔仔聽了十分訝異,但立馬笑說自己嚇到手抖,揶揄了一番,隨後也表示「來者不拒」。

周渝民聽聞不少影迷說自己沒續演「陳在天」,決定拒看《痞》片,他幫忙緩頰,希望大家不要只是為了演員去看,也要去看看劇本和其他東西。


※延伸閱讀

《痞子英雄》劇照海報 攝影師控盜用
仔仔無言撇趙又廷 直說:「沒必要談他」
《新天生一對》預告片 狠催7萬人飆淚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