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紅心跳「窄裙美腿枕」 讓男性不再怕失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聽說日本人做事都很認真,所以我很好奇...枕頭的窄裙內有穿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,很多人都有失眠困擾,總是有著無限創意的日本人特地為有此困擾的男性發明了一款枕頭(如下圖,取自網路),它的造型是一個穿著短窄裙的女性坐姿,雖然看來頗讓人臉紅心跳,但也因此反倒使男性躺在上面時能有安定的感覺,令人一夜好眠!

對男性來說,露並不見得就是美,過於曝露反而會讓人有噁心的感覺,所以像「短窄裙」這類能令人有無限遐想的衣著,有時比低胸、大露背等裝扮還更能給男生性感的感覺;或許正是抓住這種心態,日本業者特別發明了「窄裙美腿枕」,希望男性躺在上面時,能讓心情平靜、安穩,進而擺脫失眠的困擾。

其實日本人愛拿短裙作文章早就不是新鮮事,前陣子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就製作多部「防內褲走光大作戰」教學影片,由日本AV女優野中安里擔任女主角,模擬上樓梯、彎腰拾物等各種動作;野中打扮成學生模樣看似清新,但是身著短裙制服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裙子前高後低,不走光才怪。

▼穿短裙防走光,妄想科學研究所AV女優做出誇張、搞笑又帶點色情的動作。(圖/取自網路)


儘管日本人創意無限,但台灣人在維護社會善良風俗方面可是一點也不輸日本,日前部落客「掰掰啾啾」為了教台灣愛穿短窄裙的女性如何避免走光,特別發明了由瓦楞紙製成的「遮陰板」,姑且不論實用性如何,但其創意以及擔任示範模特兒的「窄裙長腿妹」都已在網路上引起一股討論。

▼有了「遮陰板」,無論穿著短窄裙是上樓梯或蹲下,都不用怕走光囉!
(圖/取自掰掰啾啾部落格)



延伸閱讀
性感短窄裙不怕走光 「遮陰板」正夯
更多「遮陰板」情境實測美圖
穿短裙防走光 AV女優色色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