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疏運要搶快!台鐵1月4日、高鐵24日起開放預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要搶要快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雙鐵在22日宣佈明年春節疏運計畫,其中台鐵將在明年1月19日到1月30日全線加開各級列車502列次,310列次為東部幹線,明年1月4日、5日開放預訂;高鐵則將從24日凌晨零點起開放民眾訂票。

台鐵表示,明年1月4日清晨6時起開放預訂1月5日到1月30日東部幹線各級列車去回程車票,1月5日清晨6時起則開放1月6日到1月30日西部幹線各級列車去回程車票。民眾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訂到車票也不用擔心,因為台鐵會在每天凌晨0時30分整理並公布尖峰期間剩餘車座資訊,方便民眾訂票。

高鐵則將在1月20日到1月30日的疏運期間中,加開南下206班、北上205班,計411班列車,其中除1月20日、30日開放自由座外,其他班次都將實施全車對號入座,提醒旅客務必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雙鐵訂票重要時程表。(圖/ETtoday.net製表,資料來源:台鐵、高鐵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