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娛樂圈超「胸」猛鏡頭 楊冪柳岩最勁爆!

楊冪今年狂秀比基尼,搶盡新聞焦點。(圖/取自網路)
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娛樂圈競爭激烈, 女星「搏出位」 幾乎無所不用其極。盤點2011年大陸娛樂圈最「胸」猛炸裂 楊冪、柳岩、 劉雨欣都是佼佼者。

楊冪今年首度以比基尼形象出鏡,搶盡焦點。她在新片《孤島驚魂》裡中大尺度狂秀比基尼,劇照中的她眼神迷離,上圍勁爆,更有一場楊冪俯身嘔吐戲份,大秀乳溝。堪稱她從影近十年來的最「胸」代表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奶主播柳岩轉戰電影圈,無時無刻不忘秀愛又秀奶,她在香港宣傳新片《壁畫》時,曾在一公開場合不時拉高她的超低洋裝「喬」 奶, 令人印象深刻。

憑「穿越時空」連續劇《步步驚魂》闖出知名度的劉雨欣,一再在公開活動中大秀她的35E「大波」,出盡鋒頭。 最近一次更是連乳暈都秀出來,畫面十分驚悚!

孫菲菲日前在一次公開活動中,遭主持人方齡踩到裙子下擺, 上身上身「帷幕」 頓時被拉下,繃得老高的「加強型」防護罩登時見光死!不管這一幕方齡是否故意踩裙,還是這根本就是兩人合力設計安排的,反正新聞火紅到不行,還上了外國媒體呢!

另一方面,資深女星郝蕾來台參加金馬獎時,一襲「兩條布」 式暴露裝,勁鬥南韓女星,同樣讓人大開眼「 戒」!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news.67.com/sexy/2011/12/22/619059.html  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