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餓昏蛙」玩手機 吃不到螞蟻 把主人手指當食物啃


▲「餓昏蛙」吃不到手機的螞蟻,就把飼主手指當食物啃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日前一隻會玩智慧型手機遊戲的鬃獅蜥嗎?近日又有飼主讓家中寵物非洲牛蛙也來挑戰同一款遊戲,雖然都能夠精準的擊斃螞蟻,但卻因為遲遲吃不到這些虛擬螞蟻,餓昏頭的牛蛙最後竟然將主人手指當成食物,狠咬一口,出乎意料的舉動也讓網友笑翻。

影片中,飼主將智慧型手機放在牛蛙面前,並且開啟螞蟻碾碎機(Ant Crusher)的遊戲,當牠看見遊戲中爬行的螞蟻時,就毫不猶豫伸出舌頭捕「獵物」,雖然命中率很高,但似乎因為遲遲吃不到這些虛擬螞蟻而餓昏,竟然就在遊戲結束,主人準備觸控螢幕繼續遊戲時,張開大口狠咬其手指,讓飼主痛得哇哇叫。

▼對牛蛙來說,這種遊戲根本是折磨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鬃獅蜥精準的用「舌功」擊斃螞蟻。
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關鍵字: 餓昏蛙牛蛙寵物動物鬃獅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