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短窄裙不怕走光 「遮陰板」正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到最後焦點都在那雙美腿上了...

記者程子威/綜合報導

日前由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製作,內含30多種招式誇張、搞笑,又帶點「色色」情境的「防內褲走光大作戰」教學影片,吸引網友猛點閱;但台灣人在維護社會善良風俗方面可是一點也不輸日本,最近就有部落客發明了由瓦楞紙製成的「遮陰板」,姑且不論實用性如何,但其創意以及擔任示範模特兒的「窄裙長腿妹」都已在網路上引起一股討論。

部落客「掰掰啾啾」在自己的網誌《安全的短窄裙》寫道,很多交通意外事故的發生,都是由於穿著短窄裙的女性在騎乘機車時,因擔心裙底風光被偷窺所以遮遮掩掩,因此未能專心騎車才導致;為了改善這樣的危險情形,「掰掰啾啾」特別發明了「遮陰板」,而且經過試驗再試驗,直到通過測試認可後,才正式公布了這篇文章。

「遮陰板」的製作方法相當簡單,首先要準備的道具有紙板、剪刀以及橡皮筋(如下圖1),接著將紙板依照使用者雙腳的大約圓弧度,剪成如下圖2、3的水滴狀;之後進入的則是加工部分,先將橡皮筋穿孔綁進平線邊的兩角(如下圖4),再於另一平線邊反向剪出可將橡皮筋扣入的缺口(如下圖5),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將「遮陰板」製作完成;最後,把做好的「遮陰板」放置窄裙底下,並將橡皮筋扣上就大功告成囉(如下圖6)。

▼「遮陰板」製作分解圖。(圖/取自掰掰啾啾部落格/合成)

而為了確認「遮陰板」的實用性,「掰掰啾啾」也特地商請一位長腿妹充當model,穿上窄裙,戴上「遮陰板」,實際測試了多種不同情境下的「遮陰功能」,例如騎乘機車、蹲下來、上樓梯、側坐、大字型坐姿等,全都證明了可以120%防止走光;「掰掰啾啾」也笑說,使用遮陰板的女性們,還可以依照心情搭配不同顏色的紙板,或者可以在板上寫下自己例如「偷看屁呀」或是「啾咪」之類的小心情,絕對能夠引領潮流。

▼有了「遮陰板」,無論穿著短窄裙是騎機車或蹲下,都不用怕走光囉!
(圖/取自
掰掰啾啾部落格)

延伸閱讀
更多「遮陰板」情境實測美圖
穿短裙防走光 AV女優招式色色的
掰掰啾啾-《安全的短窄裙》部落格原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