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賢齊成香港居民 坦言軍中生活不像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歌手任賢齊正式成為香港的永久居民!他坦言,自己跟著導演杜琪峰在香港拍戲,一直住在酒店,實在浪費錢又不方便。為了省麻煩,乾脆定居香港,成了位香港新鮮人。

▼台灣歌手任賢齊拿到了香港永久居留權。(圖/翻攝任賢齊微博)

任賢齊日前接受陸媒專訪,透露自己藉著「優才計劃」,順利成為香港人。他回憶起自己從軍時,坦言軍中生活不把「人」當人看待,而是「武器」。不過「不合理的訓練叫磨練」,他認為幸虧當兵鍛鍊了意志力、也訓練了警覺性,對以後成長很有幫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他似乎也看了紅透半邊天的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。任賢齊說,自己擁有跟主角類似的追女經歷,稱表面上看起來很花心,實際卻很怕丟臉,不敢追求意中人,連要電話這種小事都要靠朋友幫忙。

不過,他最後還是奉勸演藝圈的明星真的應該勇於服役,認為現在的明星都如同溫室花朵,平時有保姆、保鑣跟著,但當過兵後就會成為一個能「獨身應付大小事」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