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送愛到部落/3500份禮物塞爆貨車 滿載愛心出發去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貨車也感受到大家滿到「溢出來」的愛心!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由東森慈善基金會和ETtoday新聞雲共同舉辦的「送愛到部落」活動圓滿達成,為趕在聖誕前夕讓孩童收到禮物,今(20日)中午已將禮物全數寄出,由於總箱數高達82箱,差點塞爆貨車,讓搬運人員見識到大家「滿溢」的愛心。

這次「送愛到部落」活動處處充滿驚喜,除了孩童最需要的童裝、文具、保暖配件,還有貼有窩心小字條的相框、大提琴等聖誕禮物,總計3505項物品,歷經三天的整理和重新分裝,總共有高達82箱物資塞滿ETtoday新聞雲的辦公室。

 

▲花了數天整理,終於把3500多份禮物分裝成82箱,堆放的紙箱幾乎塞滿了辦公室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由於聖誕節的腳步近了,怕孩童無法在聖誕節前收到雲友的愛心,今(20日)工作人員請來「大愛」搬家,速速把大家的愛送到台中和平原住民婦女及兒童服務中心,屆時這些禮物會送至達觀國小、自由國小、和平國小、博愛國小、博愛國小附設幼稚園、梨山國小、平等國小、南勢基督長老教會等地。

 

▲▼搬運人員先是將紙箱搬至推車或塑膠桶上,再一車一車的推到電梯裡。來回好幾趟,終於把82箱物資通通搬上車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▼最後一箱!

▼蓋上帆布,拉起後車門,滿載大家的愛心出發去!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▼下午4點30分,收到對方傳來的簽收單,82箱物資平安到達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▲「送愛到部落」活動圓滿達成,在雲友們的號召之下總共收到3505項物品,在此感謝揪甘心的雲友們!(圖/ETtoday小小雲製表)

※延伸閱讀

送愛到部落/「希望你不再孤單」 窩心小字條撫慰孩童

送愛到部落/超可愛童鞋、上百件冬衣湧入ETtoday新聞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